close
我最近真的是韓國網購買上癮了,網站上韓妞們的穿搭都超好看,害我每件衣服我都想買
不知不覺我一月竟然手滑在網站上買了13件衣服耶~ 夭壽
光是外套就買了四件,我的理由就是"一二月天氣都很寒冷,特別是新竹"
輕薄襯衫也敗了四件,理由是春天馬上就到了,很快就能穿到啦
明明就是敗家,還敢給自己找這麼多理由和藉口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穿搭吧~


1.紅色兔毛長坂大衣
韓國cherrykoko~
它們家衣服超搶手,很快就會掛sold out
過年嘛~ 當然要穿紅吱吱才顯得喜氣和招財ㄚ
星座專家說2012射手座幸運色是紅色,所以這款大衣非買不可啦

過年吃吃喝喝腰部和臀部贅肉增厚不少,這款長大衣剛好可以遮住大屁屁
這是我第一次到戶外拍穿搭照片,姿勢有點不自然,請大家見諒ㄚ
我ㄠ了老公好久他才肯陪我一起去戶外拍照,拎著大包小包衣服和鞋子超累人的啦
原來許多網友分享美美外拍穿搭,過程還真的很辛苦ㄟ
 
趁著打扮美美外出用餐,趕緊用手機拍一張穿搭照片



2.長版白色毛毛大衣
韓國bonjashop ~這間網站的麻豆美到像芭比娃娃

麻豆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啦~ 
照片看著看著手不知不覺就按下放入購物車


雖然一把年紀,但我還是想來學一下麻豆裝可愛


一樣是可以遮住大屁屁的長版外套
無論外套裡面穿洋裝或是褲裝都好看
脖子一圈暖暖毛,光是看就覺得溫暖百分百
天氣不是很冷千萬別穿它,脖子圍一圈毛還蠻熱的ㄚ




3.乳白色短版合身外套

這款外套是free size,版型很小,我差點就穿不下



腰部抓皺看起來很顯瘦~ 但水桶腰MM不適合這款外套 

過完年為了穿這款外套不會出現綁粽子窘況,只好每天認真做瘦小腹運動


外套上面毛毛領口是可拆式,天氣微涼可以把毛毛部份拆掉
這款外套下半身搭貼腿褲和靴子,一整個感覺好帥氣喔


4.今年秋冬一定要有的香奈兒風外套
每個女孩兒的心中一定都會有個香奈兒
如果要排行的話,香奈兒絕對是女孩兒的夢幻逸品第一名!
提到貴婦妳會想到的是什麼?
嗯…如果是我的話,提到貴婦我會想到的有柏金包,珠寶,滑嫩的好命肌…還有香奈兒風外套!


感覺只要穿上它,,人也就立刻貴氣了起來~
最夯的香奈兒風外套搭配法,是搭配牛仔褲,內搭小背心或簡單的上衣,隨興地穿上外套
如果不想要太拘束,就可以像Teresa這樣不扣上釦子



5. one peace長版針織衣
不必擔心橫條紋洋裝視覺上會膨脹,這款實際穿起來很顯瘦
肉肉的女生挑選條紋上衣要盡量選深色寬條紋



這位麻豆的腿也未免太長了吧~
針織材質穿起來很伏貼,曲線看起來很苗條


下半身搭短靴,高跟鞋或雪靴都超好看


6.緊身貼腿褲
韓國Gmarket
剛開始買貼腿褲是因為要把牛仔褲管塞進雪靴中
我的牛仔褲全都是小喇叭,褲管塞進靴子裡看起來好憋喔
誰知道一穿就上癮了,陸陸續續又買了灰色和黑色



網站上面麻豆的腿看起來都又細又長,羨慕死我啦

 
(左)亮色系的帽T讓氣色看起來好,簡單搭配內搭褲不僅活動方便,也顯得很有活力喔
  除了正韓貨外,我也很愛買台灣MIT服飾,ANDEN HUD是少數堅持台灣製造的廠商
  我超愛買它們家的居家休閒服,品質好而且價格便宜

(右)深色貼腿褲搭配羅馬鞋會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修長



7.8.手工亮片雪紡襯衫
件我第一眼看到就好燒好燒....一整個好洗翻~~~覺得她有點復古的感覺讓我一整個無法自拔
一直猶豫到底要買哪一色才好????後來終於下單買了粉色
隔幾天我看到女王FB相片中也有穿這款白色亮片襯衫,白色穿起來超有氣質
於是我又馬上追加一件白色~ 
就這樣,衣服還沒來就我開始幻想自己改走氣質路線的樣子(有夠三八)


閃閃惹人愛~閃閃惹人愛~閃閃惹人愛~
白色雪紡的乾淨會讓你更有女人的柔美感
粉色會讓妳氣色看起來粉粉嫩嫩喔

這兩件雪紡真的很薄很透, 所以會擔心的女生就在裡面加一件背心吧 
不要忘記要同色系的,如果妳穿白色雪紡裡面搭了黑色背心會失去那種整體感


9.立體小花雪紡襯衫
我最近真的很愛買雪紡的衣服
一向給人嚴肅拘謹的襯衫,通常只能穿搭於上班正式套裝
其實襯衫也能穿出流行時髦感


bongjashop的麻豆實在甜死人不償命

我愛死領口立體碎花的設計,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秋天季節,雪紡襯衫下半身可以搭比較厚一點的毛呢短裙,展現復古風格
穿搭文章外拍真的很辛苦,光擺姿勢就要NG好多次
我看改次還是乖乖分享我比較擅長的瘦身文章



10.復古圓領蕾絲襯衫



這款領口是自然褶皺處理的寬鬆版型
這款胖瘦都可以穿,不用擔心尺寸不合


花邊的領邊設計,非常有女人味,很浪漫又可愛的感覺
這款襯衫平時約會穿或上班穿都很適合



11.珠珠滾邊上衣
當初買這件內心還真有點掙扎
看照片中麻豆穿起來很合身,我怕自己會穿不下
最後還是眼睛一閉,咬著牙給它買了下企


衣服兩側的珍珠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最重要的是衣服有小墊肩,超適合我這種小駝背的女生


好在我過完年後有用力減肥,穿起來還算合身(至少不是包肉粽)
陽光下看起來衣服是淡粉色



室內黃光下看起來衣服有點偏橘色
搭牛仔褲或棉質短裙都很好看



12.灰色荷葉毛呢短裙
感覺馬上就要回暖了,但老天爺時不時還要刮點寒風
各位姐妹們,怎麼能把小短裙壓在衣櫃箱底呢?
秋冬想穿短裙又怕冷的女生,可以考慮這種厚的毛呢短裙
今年冬天韓國超流行毛呢短裙外搭傘外或長外套

先看看麻豆穿起來的樣子
氣質毛呢短裙是韓妞們超常穿搭的單品之一


標準OL穿搭,甜美又不失正式感


13.金蔥毛呢格子短裙

紅色防水高跟鞋也是整個搭配的亮點
高跟鞋延伸了腿部線條,而毛呢高腰裙又起到了整體調節身材比例的作用
這樣的裙子穿上想不顯瘦都難


復古淺色毛呢短裙,上面搭配黑色罩衫,經典的黑白復古搭,優雅氣質立即顯現出來
高腰設計是整個復古風穿搭的重點,會顯得腰部纖細,還有拉長腿部線條的作用,讓腿看起來加長一倍


Teresa碎碎念~
你也想自己上韓國官網買衣服嗎? 
點選韓國網站英文版,註冊,接著程序就和台灣購物網站一樣
購買後填的收件資料是英文地址 收件人英文姓名 電話 
貨一律會用EMS寄出,運費單件400~500,5~7天收到
付款用信用卡 要有3D認證功能 目前有中國信託 國泰世華 聯邦...
韓國網購問題可以直接加我FB詢問我~
其實除了正韓貨外,MIT台灣製的品質也很不賴
可惜很多網購大廠初期打著MIT名號,後來卻陸續把單子移到大陸
ANDEN HUD是少數仍堅持MIT的優質廠商,用少少預算,買到高品質衣服
最近剛好清倉很多衣服才99元, 省錢小資女下手好時機喔

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請繼續收看TERESA醜小鴨如何變美~痘痘妹變美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teresagiol/21218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gi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