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Follow我網誌的捧友,應該會發現我這陣子有變瘦
夏天的衣服褲子布料遮不住冬天進補的肥肉
我如果不趕緊減肥,恐怕今年夏天就要和短褲,短裙say goodbye
我減肥沒有用不健康或是很極端的方式節食
我常看到有些女生採取每天呼吸喝露水仙女方式減肥
那種減重方式既不健康又容易復胖
真正有效的瘦身方法要靠飲食控制與適度運動
同時也不能太心急瘦太快,省得皮膚一下就垮掉或一下就復胖...得不償失

對於早睡早起規律作息的一般上班族來說
最佳建議的飲用方法其實是用餐間飲用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把豆漿當成早餐,配合其他的主食,像是漢堡,三明治,生菜沙拉一起使用

下午茶怕會吃太多高熱量食物,也可以喝豆漿替代
之前電視一則新聞中,提到一位宅男靠著無糖豆漿,幫助他成功的在六週內減了12公斤
新聞中所提到的超商減肥食譜,看來相當快速易執行
所以老是想要減肥又戒不掉美食的我,就決定也來如法炮製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二週瘦2kg~豆漿減肥法



豆漿瘦身法其實在減肥界已經流傳好久一段時間
早期還有營養師提出三餐均衡飲食搭配一杯無糖豆漿,2週瘦2公斤的理論
這個方法我最近親自實驗,所以今天特別再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well...除了無糖豆漿,每天還要攝取2,000cc以上的水分幫助代謝體內廢物
總之減重真的要注意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同時也要補充大量水分

利用大量喝水搭配高纖豆漿的纖維質來促進腸胃蠕動
通常TERESA這樣喝差不多
2個小時後就可以到廁所乖乖報到




減肥者想到早餐簡直開心得快飛起來了~
我每晚睡前只要想到隔天早上起床可以痛快吃早餐,恨不得趕快天亮
有時候我會忍不住會早早起床跑到超商或早餐店吃個痛快
早餐是犒賞減肥者的最佳時機~在熱量可以允許的範圍之內,痛快吃個飽吧!

我的第一天:
減肥過的朋友都知道,便利商店無庸置疑是減肥者的最佳戰友
因為超商的食物熱量標示得非常清楚,絕對不會失控亂吃

早餐喝一大瓶豆漿都快漲死了,接著吃鮪魚飯團
豆漿+御飯糰~我真的超級滿足
這個無糖高纖豆漿真的是減肥聖品


午餐的熱量可以跟早餐差不多或是略多
夏天實在很熱,午餐吃清爽涼麵~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盡量不要選重口味,如果選麻醬千萬不要整包醬全加進去
晚上是減肥成敗的關鍵期
盡量早吃,少吃,以輕淡高纖為主~
我的習慣是晚上不吃澱粉,燙青菜吃個痛快...豬肉少許(水煮最好)
如果還覺得肚子餓,可以喝碗熱量低的青菜或蛤蠣湯
總之每天攝取的熱量要控制在1200以內


晚餐過後也要趁著看電視時間做運動


第二天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雞肉三明治+水果
三明治挑肉類絕對是雞肉首選~雞肉熱量最低
如果可以忍耐的話當然是吃蔬菜水果三明治更佳,只是我做不到 XD


午餐:無糖高纖豆漿+日式蕎麥涼麵
蕎麥涼麵一盒 248大卡,熱量低又美味
這款日式涼麵可是只有夏季限定
晚餐: 青菜+清蒸鱈魚+小番茄
蕃茄富含身體需要的維生素與礦物質
晚餐吃蕃茄可以補足必須的營養,睡眠中的生長激素分泌量會增多,提升基礎代謝率



第三天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綜合水果
午餐:無糖高纖豆漿+炒飯+二顆番茄
晚餐:青菜不限量 + 一份水果
第三天晚餐感覺食量有慢慢變小…晚餐吃一點點青菜和水果就超飽



第四天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凱薩沙拉
午餐:無糖高纖豆漿+五色蒸餃
晚餐:青菜一份+一盒小番茄
減肥晚餐盡量清淡為主…我晚餐只吃了一盤炒青菜和8顆小番茄



第五天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苜宿芽手捲+奇異果
午餐:無糖高纖豆漿+超商有標熱量的便當
晚餐:香菇雞湯一大碗



第六天
每個週六晚餐是我最期待的美食餐
我週末通常會起得比較晚
起床後先喝250cc無糖豆漿,接著享用我最愛的帝王鮭御飯糰
下午吃一點水果清腸胃,等待晚餐來臨
早午餐:無糖高纖豆漿+鮭魚飯糰+奇異果
下午:一大碗番茄



晚餐:美食時間
我偏愛清淡的日式料理,多吃一點也不覺得罪惡ㄚ


第七天
週日依然睡飽飽再起床
我習慣起床後先喝下250cc無糖高纖豆漿當早餐
因為起床都快要接近中午,先喝豆漿可以增加飽足感
接下來出門去享用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晚餐一樣是青菜+魚或肉類一份+水果



利用豆漿瘦身成功的4大法則

法則1 餐前飲用
餐前喝250cc豆漿,利用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避免飲食過量
不要在飯後喝,吃飽飽再來一杯豆漿下去,豈不是更撐
每天飲用的最好時機是肌肉活動量大的上午到傍晚
活動量小的夜間,因為容易囤積體脂肪,要盡量避免

法則2 瘦下來後1個月觀察狀況
豆漿所帶來的各種效果中,最早出現的就是是便秘的改善,快的人在隔天就會見效
不過,關鍵的瘦身效果出現時間平均是在1~2個月後,慢的話要半年
瘦身效果出現的時間因人而異,總而言之不要操之過急

法則3 每天飲用1~2杯,也可入菜
豆漿除了直接飲用外,也可用來入菜喔!
如果想要達到瘦身效果,建議每天飲用1~2杯
此外因為豆漿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都會抑制脂質和醣類的吸收
所以和其他的食材一起烹調也是不錯的點子
不過因為豆漿並不是完全沒有熱量,所以還是要注意不要攝取過量

法則4 搭配食物纖維豐富的食品
如果妳覺得光喝無糖豆漿味道有點單調,可以試著加入可可或黃豆粉攪拌後飲用
其實,這不只是將豆漿調成順口易飲,也有助於提升瘦身的效果
因為豆漿在製作過程中,大豆的食物纖維就被丟棄了
如果搭配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的食材一起食用的話,可以提高飽食感,不容易覺得餓

Teresa鼓勵大家多喝豆漿,不用老是喝牛奶(夏天牛奶漲漲漲)
報告證實臀部及大腿容易肥胖的女生,雌激素都有偏高的跡象(胖下半身)
這是女性荷爾蒙分泌過多造成的,雌激素會產生強烈的女性特徵
所以喝豆漿可以避免雌激素分泌過高,造成脂肪過度堆積在屁股和大腿



最近7-11豆漿越來越不好買了…都要一早就去搶!HAHA

大家一起成功瘦身迎接夏天吧!!!

妳不能錯過的文章~

1.Teresa醜小鴨變美"不要叫我痘痘妹"

http://www.wretch.cc/blog/teresagiol/21218373 

2.
10件夏季下半身超顯瘦單品

http://www.wretch.cc/blog/teresagiol/22075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gi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