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ESA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要改走溫馨路線

呵呵~今年沒有KTV唱歌喝酒狂歡大肆慶祝(不太想張揚年紀)

謝謝麻吉凱芮替我精心布置的生日會場~ 看不出這溫馨的地方是日式居酒屋吧



今天生日要使用馬文送我的生日禮物"女友三號GF3"來幫大家拍攝美美照片



老妹送的粉紅香檳(果然知道我無酒不歡)



今天聚餐地點~燦雞新食屋




 
感謝麻吉們,好友們和表妹,同事參加這次生日聚餐




麻吉Betty&Angela 替我準備的生日大蛋糕



這SIZE是歐美尺寸吧~



壽星和大波霸合照


男士們上ㄚ

大家面對波霸的動作一致 都是用抓的啦



點上蠟燭準備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 希望所有我認識的朋友都能永遠健康快樂


終於要切蛋糕囉~ 

大波霸秘密揭曉,原來裡面是塞汽球啦


謝謝各位好朋友和老公陪我一起度過難忘的18歲生日(哈哈 自己瞎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gi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