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ESA每個月最最最期待馬文發薪日~ 

因為我們說好每月彼此發薪日都要請對方吃頓好料犒賞一下

六月份輪到馬文發薪日,我當然不客氣啦

雖然說日本核災過後人心慌慌, 但絲毫不減我對日本料理的熱愛




我挑了離我家走路三分鐘就可以到達的新都里懷石料理~ 

不敢吃魚的馬文一臉無奈,別擔心~日本料理除了魚還有其它食材ㄚ




我不客氣囉~

首先點了我最愛的握壽司~ 炙燒海鱺和鮭魚 

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魚不好意思點太多



鮭魚有多肥美光看我用手機拍的照片就知道



握壽司好吃到我連表情都很陶醉



香煎圓鱈~

新鮮鱈魚搭X解膩的桑葚~口感滿分

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嗑了二大片圓鱈肚子好撐喔



終於馬文的食物來了~ 

蛤蠣茶碗蒸

果然大廚手藝就是不一樣,蒸蛋吃起來香滑順口



吃日本料理必點~ 酪梨壽司

壽司搭配薑片一起吃百吃不膩ㄚ



鮮筍菲力牛肉~這道菜CP值超高

牛肉吃起來非常鮮嫩 搭配季節嫩筍一起吃好滿足~



酥炸嫩雞塊

雖然這道市炸物 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感覺油膩喔



鮮蝦天婦羅



甜點~ 提拉米蘇口味的麻糬



我第一次吃到麻糬裡面包提拉米蘇

不會太甜,真的很好吃



餐後水果~鳳梨




吃完這頓大餐 ,隔週換我領薪水請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gi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